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六连胜终结六连胜 凯尔特人打得火箭主场都找不着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3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梁希仪)火箭队当地时间前天在主场球迷面前大失水准,投篮找不着北、防守到不了位,一晚上直到第四节才算有了一点模样,却为时已晚,终以92比103栽在凯尔特人队手里,六连胜也就此止步,排名也从一天前的西部老五,又回到老六。

  这却是凯尔特人队的6连胜,而且他们以36胜29负的战绩,越发巩固了其东部第三的宝座。这也是火箭队创了纪录的一场败仗。比如,全场比赛比分始终没有领先过,第一节刚打一半就落后了两位数(11分),前三节投篮命中率从来没有超过38%,此外,在此之前,火箭从来没有在终场前7分多钟就放弃姚明、放弃中锋,孤注一掷企图用快、用外线进攻尝试翻盘。

  姚明得了18分、6个篮板球,但7投5中,在火箭队当中的命中率算是高的,不过罚球不如平时,12罚8中。麦蒂的22分是全队最高分,不过是用22投仅8中的代价换来的。

  凯尔特人队6人得分上两位,“板凳”们就贡献了52分,其中布朗特的22分是全队最高得分,比首发沃克的18分还多4分。

  其他场次战报

  网94比80 爵士

  鹰92比106尼克斯

  骑士81比93 76人

  步行者 103比97湖人

  活塞103比92猛龙

  灰熊88比83 森林狼

  公牛90比94 黄蜂

  雄鹿99比90 奇才

  马刺93比76 山猫

  金块115比96快船

  太阳100比110勇士

  超音速 98比90 魔术

  图:

  此战姚明回天乏术。 IC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