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次排位赛阿隆索创纪录 法拉利最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38 南方都市报

  F1马来西亚站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进行的F1马来西亚站首次排位赛中,雷诺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勇夺第一,并以1分32秒582的成绩创造了雪邦赛道新的单圈最快纪录。澳大利亚站没有成绩的大舒马赫依然不顺,只排在第十二位。

  丰田车队的意大利车手特鲁利排在第二,比阿隆索慢了0.09秒。在澳大利亚站为雷诺赢得开门红的费斯切拉也不错,排在第三。有两名车手进入前三,雷诺显然继续了本赛季开头在澳大利亚站的强劲势头。

  而法拉利成为最失意的车队。上一站因撞车退出比赛而1分未得的车王大舒马赫持续低迷,只排在第12位。而巴里切罗这次也不争气,成绩比舒马赫还靠后两位。由于本赛季F1新规则规定,正式比赛的发车位将由两次排位赛成绩相加决定,法拉利现在的成绩会让他们的第二次排位赛变得非常艰难。

  最大的惊奇来自丰田车队。上一站他们的两名车手都没拿到分,而这次特鲁利第二,小舒马赫第五。排名第四的是迈凯轮车队的“冰人”雷克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