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跨国零售巨头麦德龙加速在华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0日电(傅家林)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总裁杜哲思日前在天津表示,根据公司计划,锦江麦德龙将在未来3至5年内以每年投资1.5亿欧元、总计6亿欧元的速度在中国再开40家店。

  2004年,来自德国的麦德龙在中国内地又开了5家店,店面总数已经达到24家,计划2005年再开8家店面,其中,深圳店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业,而北京、广州店有望在今年年底开业。

  在日前天津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投资促进论坛”上,杜哲思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很好,麦德龙希望在中国把零售业这个蛋糕做大,为此提出了以上发展计划。

  对于店址选择,杜哲思表示,现在的遗憾是没有在北京、广州、深圳这样的城市设立店面,但这种状况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改变。同时,他们也将向中国西部、中部和东北部发展。这样,麦德龙在中国的布局将更均匀。

  麦德龙现购自运国际公司成立已40年,是全球第三大零售企业麦德龙集团旗下的销售业态之一。1996年,麦德龙现购自运公司与中国锦江集团合资成立的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第一家自运批发商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