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反对派拒绝与亲政府派别对话 贝鲁特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5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综合报道,黎巴嫩反对派领袖、社会进步党主席琼卜拉特19日在贝鲁特表示,反对派拒绝与亲政府派别进行对话。

  琼卜拉特是在反对派议员当天举行会议后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黎议员中的大多数是亲政府的,完全可以按照他们的意愿组织政府。反对派不会参加一个不能满足其要求的政府。

  琼卜拉特还坚持要求解除黎安全部门负责人的职务,并警告说,在总统拉胡德和安全部门负责人拒不辞职的情况下,黎还可能发生袭击和谋杀事件。

  据悉,拉胡德当天上午呼吁黎反对派和亲政府派别立即举行直接对话,以维护国家利益。

  另据报道称,黎巴嫩首都贝鲁特19日凌晨发生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由于爆炸现场附近没有要人居住,也没有重要机构,这被认为是一次针对平民的袭击事件。

  自从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一个多月以前遇刺以来,黎巴嫩政局风起云涌,执政党和反对派在组阁条件上僵持不下。政界人士担心,混乱和暴力一触即发。选稿:李文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