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战两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反战组织说,预计19日将有10万人在首都伦敦市中心举行游行,反对伊拉克战争。游行者计划在美国驻英国大使馆前放下一具棺材以示抗议。

  游行队伍计划当天下午1时从海德公园出发,最终到达距离议会大厦不远的特拉法尔加广场。一些反战人士届时将发表演讲,其中包括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和曾被关入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马丁·穆邦加。发起这次示威活动的“停止战争联盟”发言人说,示威者总数可望达到10万人。

  “停止战争联盟”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现在有传言说(美国)6月要打伊朗,(英国)再过几星期要举行大选,如果数十万人表达反战意愿,那就好极了。”

  一些示威者16日就开始在特拉法尔加广场建起“和平营”,为游行作准备。英国“争取核裁军运动”主席凯特·哈得孙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达这样的信息:我们可以用其他办法取代这种暴力、侵略和好战的政策。”(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