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披头士歌词击败丘吉尔名言获选英史上最伟大名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05 新华网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殿堂级乐队披头士的金曲数不胜数,其中一首《All You NeedIsLove》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该曲歌词在英国伦敦机场的网上投票中,被选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名句。

  这个网上投票选举有数千名网友参与,结果《All You NeedIsLove》的歌词,击败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名言,成为英国网友心目中历史上最伟大的名句。机场方面,将会把被选中的名句“AllYouNeed Is Love”的歌词写在机场入境信道的墙上。
披头士歌词击败丘吉尔名言获选英史上最伟大名句(图)
(点击放大)

  披头士合唱团1963年首次巡回美国,史称“英国入侵”,大获全胜,1964年2月返英,在记者会谈笑风生,自左而右是乔治哈里森、保罗麦卡特尼、约翰列侬、林哥史达。英国新闻片档案公司Pathe13日开始在网上公布电视诞生前的老新闻照片,总共1万2000张。(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