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交大首推就业年薪承诺 年薪不足7万学校补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36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昨天,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在国内高校首推就业年薪承诺,为排名在前30%的首届全日制工程硕士提供职业风险金,若毕业后首次签约第1年年薪不足7万元,将由学校全额补足差额。

  昨天,该学院副院长付宇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院能公开许诺,是对自己的毕业生有信心。

  付宇卓介绍说,承诺年薪最主要还是想吸引优秀学生报考,该专业在上海高校中首先招收全日制的工程硕士,“我们也在试水”,他说,全日制的工程硕士在国外相当普遍,但在国内基本都还停留在在职人员报考上。

  作者:选稿:陈忠华 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