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众”免费送卜召勤探望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青)在离开上海之前,卜召勤还有最后一个心愿:希望能再看一眼在沪打工的两个儿子。昨天一早8点半,大众“的哥”王树林一路载着他们探望亲人,并送他们登上了回往安徽的火车。

  “俺该走了,呆在这里太麻烦大家了。只是俺二儿子和小儿子都在这里打工,很想看看他俩。”卜召勤昨天对记者说,由于人地生疏,他在上海的这段时间一直无法去探望两个儿子,十分牵挂他们,尤其是15岁的小儿子“了了”10多天前才刚刚来到虹口区一家模具厂打工,生怕他不习惯。

  得知卜家情况后,大众出租汽车十分公司打电话给记者表示,愿意免费帮助卜召勤实现这个心愿。昨天,卜召勤凌晨4点就起床了,8:30左右,“的哥”王树林将车停靠在旅社门口。

  在记者的陪同下,卜召勤终于在万安路上找到了地址上的这家工厂,一眼就看见等在门口的小儿子,卜召勤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他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从水果花篮中“挖”出一只苹果递给小儿子,眼睛红了……上午9点,记者和“的哥”王树林一起把公媳两人送到上海火车站,他们登上了回安徽的火车,一步三回头再三表示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