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人防工作现场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2:1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人防工作现场会上获悉,我市人防工作以组织指挥、通信报警和“结建”工程为重点,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在全省人防系统工作目标考核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受到了通报表彰。过去一年,全市报建、开工和竣工了一批符合战术技术要求的“结建”人防工程,面积分别达到前三年的总和。

  过去一年,全市各区进一步加强人防“结建”工程的建设和管理,按照“以建为主、以收促建”的原则,做到“人防工程建设”与“易地建设费收取”并举,促进人防工程建设的有序进行。我市还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中心的硬、软件建设,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建立空情预警接收系统。此外,我市还加大通信报警建设力度,新增一批警报器,中心城区警报音响覆盖率已达到100%。

  常务副市长黄奕锋在会上要求各级增强人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人防各项工作任务,提高人防应急能力。现场会还介绍推广了澄海区人防建设经验。出席会议的还有汕头警备区副司令员陈怀德。(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