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轻雾再现湿度渐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3: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徐毅儿通讯员李建基)昨日,广东省受较干燥的冷气团控制,空气变得干爽。

  但广州中心气象台预测今天湿度渐大,广东部分地区又将出现雾或轻雾。广州市为多云间阴天,有轻雾,气温介于18℃~25℃之间。

  广州中心气象台昨日傍晚预测,今天依然有暖和阳光,广东省各地最低温度都在14℃以上。此外,广东省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雾或轻雾,东部地区天气稍好,多云间阴。广州市多云间阴天,有轻雾,18℃~25℃,相对湿度55%~85%,吹轻微东南风。

  展望明天,各地天气差距不多;后天则有较大变化,其中,广东北部地区有中雷阵雨,局部大雨,中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广州市明天多云间阴,有雾,气温介于19℃~26℃,吹2~3级偏南风;后天,阴天转小雨,有雾,气温介于20℃~27℃。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春分”。这天,太阳在地球南半球的上空运行到北半球的上空。今日20时33分(北京时间),太阳垂直射向地球赤道,世界呈现昼夜均而寒暑平。(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