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日记泄露乌龙许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06 信息时报

  “早上醒来,我的书桌上发现一张卡米拉留的便条,说她决定同意我的求婚。但这实在有些奇怪,事实上,我已经完全不记得曾请求她嫁给我。但现在既然她已经同意,我最好顺水推舟。”———查尔斯日记,1月28日

  时报综合报道

  据18日《泰晤士报》报道,距离4月8日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情妇卡米拉大婚之日仅剩20天。英国一家出版社瞅准商机,即将火爆推出新书《一个人的婚礼:一本日记》。令人惊讶的是,书中所有内容,均来自一本据称在“王储庄园肥料堆中”发现的、查尔斯近2个月来亲笔所写的“绝密私人日记”。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查尔斯在日记中称,他“压根不记得曾向卡米拉求过婚”。

  肥料堆惊现“查尔斯日记”

  据报道,这本“查尔斯日记”,是日前一名内幕人士“无意中”在查尔斯的度假胜地—————高树林庄园农场的一个“有机混合肥料堆”里捡到的。之后,发现者将“查尔斯日记”交给了英国著名的麦克尔·欧马拉图书出版公司,并得到一笔“数目可观”的报酬。

  据报道,麦克尔·欧马拉图书出版公司认为该日记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立刻着手将其编辑成一本名为《一个人的婚礼:一本日记》的新书,并抢在4月王储大婚之前隆重推出。据悉,该书最早可将于下周一开始正式发售。

  不排除伪造可能

  据报道,《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安德鲁·皮尔斯认为,尚不能完全排除这本“查尔斯私人日记”是好事者“伪造”之可能,出版公司在未经彻底核实之前就将其整理出书,未免“太过草率”。18日,当记者就该日记的真实性向白金汉宫求证时,后者“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日记摘录

  2005年1月28日

  已经求过婚?压根不记得!

  2005年1月28日

  ,即王储正式对外宣布将与情妇卡米拉结婚消息的前半个月,查尔斯在日记中写道:“早上醒来,在我的书桌上发现一张卡米拉留的便条,说她决定同意我的求婚。便条的字里行间充满爱意,卡米拉的温柔多情跃然纸上。她是一个多么细心的女人啊。卡米拉说,她对即将从事的‘工作’(注:指充当查尔斯的妻子)进行了仔细考虑,然后决定谦恭地接受。”

  查尔斯继续写道:“但这实在有些奇怪。事实上,我已经完全不记得曾请求她嫁给我。一般来说,像这类重要的事情,我是一定会记住的。但现在既然她已经同意,我最好顺水推舟。我想,如果她忘了在我求婚的第二天写下‘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整件事情反倒会真的令我们很尴尬。”

  2005年2月23日

  多事婚礼让查尔斯烦透

  2005年2月23日

  ,即女王宣布将不参加查尔斯和卡米拉在温莎市政厅婚礼的第2天,查尔斯显得心烦意乱,他在当天日记中写道:“请谁当男傧相是个棘手的问题。不知道市政厅通常在举办婚礼时,会给新郎安排男傧相吗?如果会,那个市政厅安排的傧相会是我的熟人吗?他有贵族头衔吗?如果没有,卡米拉一定会生气的。还有,卡米拉能带着她的宠物狗们参加婚礼仪式吗?我跟卡米拉说,我会打听一下这些问题。可我该问谁呢?”(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