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莱美得主作伪证被定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12 信息时报
格莱美得主作伪证被定罪(图)
  时报讯格莱美得主嘻哈饶舌女歌手莉儿·金涉嫌在一起枪击案官司中对陪审团作伪证,17日被判罪名成立。莉儿·金在离开法院时拒绝对记者发表谈话,她的所属唱片公司发表声明称,唱片公司继续支持这位才华横溢的美国女歌手。

  29岁的嘻哈饶舌女歌手莉儿·金本名为金·柏莉琼斯。根据曼哈顿联邦法院纪录,她在2004年4月被以重罪罪名起诉的8个项目包括阴谋犯罪、作伪证、提供假证词以及妨碍司法。莉儿·金最多将会面临坐牢30年的下场。莉儿·金被判作伪证、阴谋犯罪的罪名成立,至于较严重的妨碍司法罪名则获判无罪。这位女歌手究竟是否要坐牢,法院将在今年6月24日宣判。她的律师梅尔·塞契斯表示,正考虑要继续上诉。

  莉儿·金与克莉丝汀、粉红佳人与美雅四人合唱的电影《红磨坊》主题曲《果酱女郎》,2002年在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勇夺“最佳流行合唱”,成为莉儿·金出道以来第一座格莱美奖。2001年2月底,莉儿·金与她的助理在结束纽约地区一家电台的专访行程后,与另外一群嘻哈乐团艺人发生争执,双方人马激烈冲击,最后演变为枪击案件,造成一人受伤。警方从附近大楼取得的监视录像带中发现,莉儿·金在枪击发生时原本站在马路上,后来匆匆与一些涉嫌开枪的友人一起跳到加长型房车里。莉儿·金出庭向陪审团作证时,谎称自己不知道这起枪击案,也不知道是谁开的枪或动机为何。面对警方侦讯时,莉儿·金也采取不愿配合的态度,拒绝指认哪一些人是陪她一起参加电台访问的助理。她的唱片公司17日发表声明说,莉儿·金是嘻哈乐坛最有才华的艺人之一,唱片公司将继续给予她大力支持。泰渔(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