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然偷盗晨报报箱 一女贼被当场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4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3月19日上午9时许,一女子冒充本报工作人员,并以“大面积更换订户报箱”为名在兰州华兴电子机器厂家属院大肆盗窃本报报箱时被居民发现并将其扭送至厂保卫处。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该厂保卫处值班室看到,被盗的本报报箱共有8个,其中两个报箱上还有锁子。该女子自称几天前从定西来兰打工,租住在五泉山附近,由于未找到工作,生活一时陷入困境,当日上午进入该家属院捡垃圾时,以为报箱都是废品,于是拆了下来。据该家属院马师傅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他下楼时发现一女子正在拆除安装在楼道墙壁上的《兰州晨报》报箱,而且神色慌张,于是就上前询问。该女子说:“我是报社工作人员,我们正在大面积更换已经超过服役期限的报箱。”马师傅感觉不对,让其出示相关证件,该女子慌乱中将已经拆除的报箱装进塑料编织袋欲逃走,马师傅见状立即通知厂保卫处。随后,保卫人员将该女子带进值班室。

  为此,本报特别提醒广大订户,本报近期没有大面积更换报箱的举措,即使更换报箱,本报身穿工作服、佩戴工作牌的工作人员首先要与订户取得联系,然后再对已经损坏的报箱进行更换,不可能对正在使用而且完好的报箱进行更换,如果广大订户一旦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窃本报报箱,请立即拨打本报电话8110702或8113000进行举报。本报已对当日上午被盗的8个报箱重新进行了安装。(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