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石油”各加油站点司机排长队加油原因:油价相对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5: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19日,记者驾车路经贵阳机场,发现中国石油贵州销售公司油价大多低于各加油站的价格,通过进一步的采访记者还了解到,其下属油站每日都有众多司机排队加油。

  昨日上午,记者驾车路经贵新高等级公路一加油站加油时,发现该油站各类汽柴油价格均低于省城别的公司各油站价格,如93号汽油销售价格仅为3.71元,90号汽油价格为3.50元,0号柴油为3.40元。

  针对“低价”汽柴油现象,“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员工介绍说,该公司所属贵州销售公司省城各油站销售价均为统一价,如茶店、沙冲路等油站,该公司0号柴油与别的公司差价为0.25元,所以每日司机们都到上述站点加油,而且这些低价油价格已执行数月。之后,记者前往上述地点油站采访,证实情况属实。

  而记者在不属中国石油经营的宝山北路、北京路等加油站看到,其油价相对较高,如90号汽油为3.60元,93号汽油为3.81元,0号柴油为3.65元。

  作者: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