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女环卫工被撞成重伤 警方有奖寻找肇事车辆线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5:53 贵州都市报
  同一地段,2天发生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两名女环卫工被撞成重伤

  金黔在线讯3月18日、19日两天在贵阳市花溪大道连续发生2起交通肇事逃逸案,2名正在工作的女环卫工人被快速行驶的车辆撞倒身受重伤,随后,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目前,2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两名女环卫工被撞成重伤警方有奖寻找肇事车辆线索(图)
环卫工人杨德珍在市一医抢救中心接受治疗

  据贵阳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警官杨熙流介绍:3月18日凌晨4时50分,一名环卫工人在花溪大道华联商厦附近路段打扫卫生,一辆货车从甘荫塘方向朝市区快速驶来,行驶到华联商厦路段时,环卫工人躲闪不及,货车一下子将她撞倒在地,环卫工人当即鲜血直流,肇事司机慌忙驾车逃之夭夭。

  3月19日凌晨4时10分,一名年约45岁的女环卫工人在花溪大道大昌隆分店附近路段打扫卫生时,被一辆从甘荫塘方向快速朝市区驶来的小轿车撞倒在地,女环卫工当即昏过去,肇事司机趁着天黑开车逃跑了。

  交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对现场勘察,交警初步得知肇事车辆分别是一辆货车及小轿车,交警已经提取了肇事车辆遗留在现场的东西。

  据介绍,当时现场有几个正在进行晨练的市民可能目睹了肇事车的特征。

  据悉,花溪大道路况较好,照明设施也很完善,18日及19日两天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同一地段相距不到100米,且都是发生在凌晨4时左右。

  交警称,2起交通事故可能是由于司机疲劳驾车,注意力不够集中,车速过快造成。

  交警部门希望目击者提供肇事车辆线索,对提供可靠线索的将给予奖励,电话:3923122。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