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手观音与农民工亲密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6:30 人民网
千手观音与农民工亲密接触(组图)
农民工自己表演的舞蹈西部历险记

  人民网广州3月19日电记者刘圣清摄影报道:3月18日晚上,来自广东13家麦当劳礼品供应商的8000名普通员工,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一起欣赏了如梦如幻、美妙绝伦的“千手观音”等精彩表演,同时,各自爆破了一个汽球,共同创造了在10秒内爆破8000个汽球的世界纪录。

  美国麦当劳公司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丹.查利称,中国正在构建和谐社会,“以人为本”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今天投资商、企业管理层或者说老板,应该高度重视社会责任,与员工的关系应该是非常融洽和谐的,员工的各项权益要得到保障,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给予满足,为此,由麦当劳宣传礼品代理商万杰成亚洲有限公司出面,组织广东省内13家麦当劳礼品供应商于周末晚上联合举办了“万杰成之爱满全城竞争辉2005”大型综合文艺晚会。万杰成亚洲有限公司董事士丹夫.柏曹登台主持晚会,并与13家工厂的厂长经理集体表演了“击鼓”。晚会上,除9男、12女组成的千手观音演出团表演了精彩绝伦的“千手观音”、8000千名员工同时爆破8000个汽球刷新历史记录外,各厂家“艺术团”还分别表演了各自的拿手节目及多个百老汇著名剧目,如芝加哥、油脂、红磨坊、舞台版占士邦及ABBA金曲,等等。

  晚会结束,并不是经常有机会,从深圳、东莞、中山、广州等各地专程汇集而来的民工普遍反映,他们为能够先人一步亲眼目睹“千手观音”这样如此优秀的节目感到高兴,他们对这些外资、港资和民资企业老板的特意安排感到满意。同时,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年聋哑演员高超的技艺、坚强的毅力所折服,在心灵受到极大震撼之余,更加产生了对生活的热爱,也激发了自己创业的冲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国内开设数家工厂、具有民工10000多名的香港中扩实业集团副主席周志华女士表示,该公司还将独自举办各种活动,经常让员工享受文化大餐,为进一步密切老板与员工的新型关系创造条件,为青年民工展示才能提供舞台,为建设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千手观音与农民工亲密接触(组图)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舞

千手观音与农民工亲密接触(组图)
8000名观众将气球举在头顶上作爆破准备

千手观音与农民工亲密接触(组图)
麦当劳礼品供应商负责人接受人民网记者(中)采访后与记者合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