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侯佩岑新书签售同日 旧爱连胜文公开现身消瘦5KG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侯佩岑19日再为新书办签书会,巧的是,她的旧爱连胜文也公开现身,整个人瘦了一圈,疑似为爱消瘦,体重掉了5公斤。

  据联合晚报报道,19日,侯佩岑的签书会吸引800名书迷到场,对于媒体仍追问“周侯恋”,她倒是“认命”兼卖书,要媒体拿书对照,就可瞧出端倪。对男友想跟妈妈见面,她不反对,直呼:“(周董)有机会跟长辈见面也不错!”

  媒体说,侯佩岑提及爱人不避讳,对于负面传闻,她是有爱相随甘之如饴,外传她新书大卖是沾周董的光,她说:“我不知道有没有,我会谢谢他;如果真是因为他,我也会谢谢他。”让人感受爱的力量真伟大。

  媒体发现她书中第15页透露,期待有个好莱坞般“落幕前的吻”,不知是否已美梦成真?她先笑、再尴尬,最后娇嗔:“我不好意思答啦!”并未否认。

  昨日当侯佩岑乐陶陶谈新欢,旧爱连胜文也恰巧现身在“为民族点灯、为和平祈福319大游行”现场,他简单说:“很感谢那段期间有些朋友到香港看我,我不想活在过去,也不想讨论往事。”

  连胜文更说:“如果这件事对我还有何意义的话,应该是如果以后我遇到一个愿意用真心跟我交往的人,我会更加珍惜。”

  当记者问连胜文未来交友的想法,他苦笑说:“我想没有人能够一个月前才动心脏手术,接着又要开头部手术!”明显说明自己才逢情伤。

  被戏称为“神猪”的他,昨天气质风度都好,而且因为瘦了5公斤,也比以前潇洒一些,他直言:“能不瘦吗?”

  对连胜文所言,侯佩岑只说:“连先生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个很Nice、很Gentleman的人。”

  侯佩岑新书签名会上,“周董”周杰伦被现场主持人、记者戏称为“56页”,因为两人的访谈在书中第56页,“56页”顿时取代了“周董”的名字,连侯佩岑昨也改口叫他“56页”,不过她希望大家不要只看56页,其他也很好看。

  媒体报道,向来爱耍酷,媒体访谈时总是话越少越屌的周杰伦,接受侯佩岑访问时,“56页”态度诚恳,尤其是难得的侃侃而谈爱情,“周侯恋”爆发后,再看这篇访谈,才理解周董当时为何对侯佩岑那么极力配合、诚意十足。

  周董在书中表示遇到喜欢的人,他主动表白前,会请朋友调查、再制造机会接近、传纸条,甚至为她写歌。对他的追女友撇步,侯佩岑带有一丝羞怯说:“我不知道啦!但我从来没收过他的纸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