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00元塑身内衣穿上毫无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伟)花6000元买的塑体内衣应可穿3年,可半年衣服已松垮且无塑身效果。

  去年8月,家住奉贤的王燕在上美体课时,美体老师推销一种“柔漾牌”美体内衣。“当时老师拿出一个白色透明口袋,没有包装和说明书,也没有标价。”8月15日,王燕买了一套价值6000元的黑色长胸衣和高腰裤,还有一套价值150元的清洗液和美体设计会诊卡。会诊卡标明穿着臀围会小3cm,腰围小4cm。付钱后对方告诉她没有发票只有收据,可王燕连收据也没拿到。

  穿了6个多月后,王燕发现体重增加不少,衣服和裤子也已松垮。王燕想起美容老师当时说的无效退款的承诺,但此时也已无法找到美体老师了。今年2月24日,王再次去公司询问,对方答复衣服和新的尺寸是一样的。无奈之下,王燕向市消保委投诉。

  在交涉中,公司表示没有和王燕发生买卖关系,王燕向谁买的就向谁拿发票;同时表示服装质量没问题。由于没有发票,市消保委工作人员表示,调解难度很大,而究竟是服装质量还是王燕穿着问题很难判断,行业内也没有明确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