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男声导演坐镇郑州 许杨有惊无险晋前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14 红网
超级男声导演坐镇郑州许杨有惊无险晋前三(图)
(许杨)

  红网郑州3月19日讯(记者汤红辉)全国超级男声总决赛冠军争夺赛将于3月25日在郑州拉开帷幕。在之前3月18日的第二场比赛中,郑州选手张鹏和济南选手殷光栋惨遭淘汰,由湖南赛区冠军许杨,郑州赛区冠军余铭轩以及长春赛区冠军Aone组合成功晋级前三。

  与第一场比赛不同的是,“超男”所有赛区导演全部奔赴郑州现场给选手拉票。其中湖南赛区的超男导演吴杰在给许杨拉票的时候,说许杨是目前这个追求另类和时尚的时代中,难得一见的极品型乖男生,并把他比喻成湖南的“酱辣椒”,外面看上去很甜,其实也很厉害。他说相信许杨的这种“酱辣椒”精神会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充分的表现出来。

  第一轮郑州赛区亚军张鹏出局,在第二轮过后,湖南选手许杨与济南选手殷光栋由PK来决定去留。PK赛一开始,许杨就着实惊险了一翻,在他演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心在跳》时,乐队忽然出了点小差错,给的音明显比原调高,“害”得许杨唱起来显得有些艰难。不过好在此次有惊无险,好运气成全了这个导演眼中的真正有实力的极品乖乖仔,也促使了场外支持票数激增,最后终于顺利晋级前三。

  就目前所剩下的三位选手的实力分析来看,无论从外型气质还是唱功以及舞台表现上,湖南赛区许杨,郑州赛区余铭轩以及长春赛区的Aone组合实力不相上下,都极为优秀,彼此差距不大。然而因为比赛地点是定在河南的郑州,外地选手在场外的短信支持率上可能会有些偏差。所以最后到底鹿死谁手还要等待3月25日的那场最后总决赛的到来。

  与此同时,由超级男声SK、黄杰、超级女声strings组合以及好朋友星姐侯雯等为了支持远在郑州的许杨而组织成的“超级男声许杨后援会”,将继续举行一系列拉票活动,比如到长沙步行街等人多的地段现场演唱等,由此呼吁所有喜欢超级家族喜欢许杨的朋友一起来继续为许杨投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本土的冠军。

  据娱乐频道工作人员透露,原本筹备好的由2004年度超级男声、超级女声一同打造的《你会爱我吗》超级大碟由于主打歌手许杨正在参加总决赛,所以不得不将发片日期推后,届时希望许杨能够拿到冠军以及唱片大卖双喜临门。(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