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报调查之上周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周推出的“你觉得1.3升雨燕的基本型价格应该是多少?”的调查,受到了读者的热烈追捧。

  结果显示,近四成(38%)读者认为雨燕的定价应在7万~8万元之间,而选择6万~7万元和8万~9万元的读者不相上下,选择6万元以下和9万元以上的比例仅为个位数。

  正如一位读者在选项中指出的,因为雨燕的定位是经济型小车,如果定价为9万元以上,则会受飞度、POLO等车型的压制,而如果定价为8~9万元,则上海通用的雪佛兰新赛欧会是一个强力的对手,毕竟通用的品牌在中国影响很大,所以他选择7万~8万元。看来,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心态已经很成熟。

  长安铃木将于本月底正式公布雨燕的价格,到底读者的预测能否和厂家的一致呢?很快就可以见分晓了。(王灿彬)

  你觉得1.3升雨燕的基本型价格应该是多少?

  A.6万元以下 6

  %B.6~7万元 27

  %C.7~8万元 38

  %D.8~9万元 26

  %E.9万元以上 3%(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