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见“苏丹红”淄博市肯德基与北京非同一供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20日讯(记者孙玲玲张敏)继肯德基的“新奥尔良烤翅”、“新奥尔良烤鸡腿堡”查出“苏丹红一号”后,昨天,北京肯德基“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三种产品又被发现“涉红”。今天上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为原料来源不同,淄博市肯德基的三种产品不在停售范围内。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共青团路的肯德基店,餐厅显眼的位置摆着告示牌,上面写着“新奥尔良烤翅”、“新奥尔良烤鸡腿堡”停止销售。旁边贴着一张敬告,表明肯德基店三种“涉红”产品所使用的调料已经通过官方检验,并取得合格检测报告,确认不含有“苏丹红一号”,刚刚报道的含有“苏丹红一号”的“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不在停售之列。记者询问了有关负责人,据介绍,这三种产品所用的原料“辣腌泡粉”的生产厂商,他们供的货是分批次的,被检出“苏丹红一号”的主要是局限于北京市,淄博市的供货商与北京市的不一样,淄博这一批次经过检测不含有“苏丹红一号”。

  对此,肯德基山东总部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青岛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解释说,含有“苏丹红”的原料来自宏芳香料(昆山)有限公司,淄博市所有的肯德基餐厅的原料都不是来自这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