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校招聘会火爆开场200多用人单位亮出1万多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8所部(委)属高校联合招聘会意外火爆。200多家用人单位亮出1万多个岗位,进场的大学生也达8000多人。专家分析,供需双方如此积极,主要是研究生考试成绩出来了,部分考研失意学生进场赶集。

   昨日,到场用人单位220余家,其中高校“招聘团”尤为瞩目,占了一半,达115家。一大清早,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就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大学生。

  记者在现场发现,高校对大学生的吸引力很大。昨日的招聘会也来了不少知名度较高的高校,如吉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和石油大学等,而本地高校以二级学院为主。由于部属省属高校“门槛”较高,都要求研究生学历,不少大学生把眼光投入二级学院。

  尽管今年就业形势转暖,大学生的期望值仍有下降,不少研究生表示,月薪在3000元左右就可接受,而在此以前,这是本科生的月薪期望值水平。(记者 屈建成)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