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宗申车队全法赛上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勒芒3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彭广京)2005年全法摩托车锦标赛勒芒站比赛今天进行,代表中国宗申车队参赛的两名中国小车手———16岁的李郑鹏和17岁的王铸表现出色,在40名参赛选手中分别夺得第12名和第17名。本次比赛是中国宗申车队备战即将开战的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250CC组比赛的首次“实战演习”,李郑鹏和王铸的表现让中国宗申车队法国籍经理兼主教练十分满意,他认为,两名小车手“练兵”的目的已经达到。

  由于本该在上周举行的凯诺站比赛因大雪取消,勒芒站比赛也就成了今年全法摩托车锦标赛的“揭幕战”。最终李郑鹏和王铸分别列第12位和第17位,比他们各自排位赛的排名又提高了2位和1位。虽然他俩认为自己还能跑得更快,但米歇尔对他们的成绩已非常满意。

  宗申车队下周还将安排李郑鹏和王铸两人参加全法摩托车锦标赛马尼科站的比赛。米歇尔说,希望通过比赛让李郑鹏和王铸更清楚自己的实力定位,以便在接下来的备战中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