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阳区民警走上街头征求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0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通讯员黄仁扬)为找准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使解决问题有针对性,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开展,潮阳区公安分局近日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3月17日上午,该分局组织有关单位的民警走上街道,来到人流较密集的文光塔下,开展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日活动,接受群众意见建议。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纷纷就公安机关如何搞好社会治安、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如有的群众要求公安机关切实做好各项保卫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社会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人民生活全面奔小康创造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有的希望交警部门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确保道路畅通;有的希望公安机关窗口单位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能。家住城南街道凤南居委一位60多岁的老人说:去年以来,我出门经常看到警察上路巡逻,心里踏实了很多,今天看到公安同志上街征求意见建议,对我们群众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为避免一些群众面对面不敢提意见,力求意见建议更有针对性和真实性,该分局还用邮寄、传真等方式,向区各单位、街道、镇发出了《征求意见函》100多份,就思想作风、依法办事、机关效能、治安情况、服务群众,以及廉政建设等方面诚恳征求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