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子菜单:笑话让儿子和我亲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以前儿子不爱和我说话,因为我在家的时间太少了,儿子对我有了陌生感,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改变这种状况。有一次,我在家里讲了个笑话,儿子笑得很开心,这让我发现了一个好办法。后来,我和儿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给他讲笑话,他很高兴,也爱和我说话了。”

  ——顺德郭先生

  高质量的亲子时间,是一家人有说有笑的时间。在这种时候,父亲的参与尤其重要,切不可把亲子时间仅仅看成母亲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

  孩子的成长是一个过程,父母今天所付出的任何一分努力,都将带给您日后十分的收获。因此,拿出些时间,拿出些心思陪陪孩子吧,毕竟,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

  你有什么亲子好方法?请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地址:广州天河路533号新快报《成功周刊》“亲子菜单”收。邮编:510630。E-mail:pino_pino@163.com。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