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装新武器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近日,华晨宝马宣布,国产宝马530i新增加主动转向系统等装置,希望通过这一宝马公司的独门秘技,提升国产宝马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

  该系统使转向比根据车速的不同而改变,从而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据悉,加装主动转向系统的宝马530i价格增加了2万元,达到61.8万元。

  宝马的主动式转向(ActiveSteering)是一项宝马集团全球独有的全新的转向系统,能适时调节方向盘和前车轮的转向传动比率。在低速状态下,转向传动比增加,使转向更加直接,从而提高了对车辆的操控性。在高速行驶时,转向传动比持续减小,从而使车辆的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在紧急时刻,此系统还能够在驾驶员采取动作前就主动改变车轮转向角度,使车辆保持稳定。因此,主动转向系统能在紧急状况下提高道路安全性,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控制车辆,同时提高了转向精确度,并使转动更轻松。

  为了让大家对主动转向系统有更好的了解,3月14日至18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BMW530i专业媒体试车活动。记者的亲身体验,表明主动转向系统的确为驾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车子的动态性能也大为提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