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部分洗衣液、洗衣粉抽查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对洗衣液的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32种产品,合格26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1.3%。抽查发现,部分洗衣液去污力比值、表面活性剂含量,以及泡沫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产品包括:石家庄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的“威纳邦”强力洗衣液、北京平凡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新净界”洗衣液。

  抽查发现,部分洗衣粉有效物含量、去污力比值达不到标准的要求;还有的无磷洗衣粉中总五氧化二磷含量超标。

  不合格产品包括:乌鲁木齐天靓日用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白兔”洗衣粉、大同市双力洗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蓝帆”速洁洗衣粉、山东丽波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丽波”红花增白加香新一代洗衣粉。(来源:《北京现代商报》作者:李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