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片新闻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摄影报道)近日,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4门轿跑车———CLS350。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更好地认识这款与众不同的奔驰新款车型,奔驰汽车公司在广州举行了一次小规模的媒体试驾活动。亲自试驾之后,CLS给记者留下的印象是:外形时尚、内里华贵。与此前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SLK跑车不同,CLS是一款真正的4门4座跑车。也有很多4座车号称既具有轿车的实用性,又具有跑车的运动感,但实际上只不过是不伦不类。而奔驰CLS却真正做到了两者的完美结合。

  据悉,该车型于去年10月首次在海外上市,被媒体评价为“新一代轿跑车的领跑者”。CLS此次活动也代表着CLS在中国的正式上市,经销商表示,该车在中国市场车价大约为100万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