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小体弱多病,身高仅160,袖珍男子想当管家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06 南京报业网

  实习生施娇娇金陵晚报记者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从小体弱多病的张星身高仅160厘米,3次恋爱均以失败告终,工作也不顺。他最大的兴趣是做家务。“我现在已没太多想法了,只想找一份保姆的工作,做别人的‘管家婆’。”张星(化名)无奈地说。

  张星皮肤白皙,消瘦的脸庞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

  他说,自己从小体弱多病,上天的眷顾让他活了下来,但身高只停顿在160厘米这个高度上。家境贫寒,他读完高中便辍学了。18岁那年便只身外出打工。

  张星女友小惠的父母都是学校老师,而他却是农民出身。女友一句“我不在乎别的,只要你对我好就行了。”让他温暖许久。可1996年春节过后,张星从别人口中得知,小惠已经和别人订了婚。小惠说:“我很喜欢你,可是我不能嫁给你。”

  伤心欲绝的他为此远走上海。

  1999年元宵节那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领导问责。重哥们义气的张星一人承担起了责任,结果被炒了鱿鱼。可半年之后,张星仍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身心俱疲的他只好回到了南京。

  2000年,张星在一家桑拿休闲中心工作。时间不久,他被其中的一个桑拿女吸引住了。张星说,这个女孩与一般桑拿女不一样。那里的一些女孩会用不正当的手段赚钱,可她没有。尽管如此,女孩每个月仍有2000元收入,但这和张星每个月500元收入相比,张星说他感到底气不足。最终,他们的事还是没了下文。

  在家中,张星就是一个扫把、拖把不离手的人。他说,女友就是因为他的细心才跟他走到一起的,最终也是因为他的太过细心不像个男人而离开他。

  一位朋友对张星说:“你更适合做一个女人,做做家务,照顾别人。”这一说法提醒了他,现在他希望利用自己的这份细心和乐于做家务来寻一份保姆的工作。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