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佳市民事迹感动南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0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应广大市民和基层干部的要求,近日,“十佳市民”事迹报告团深入到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巡回报告,截至3月11日,共作报告7场,现场听众3500余人,所到之处,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们的感人故事在市民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作为“市民参与十大工程”之一——“市民楷模”的一部分,“十佳市民”率先在全市推出,并在南京电视台举办了“做文明南京人——‘十佳市民’事迹报告会“。经南京电视台播出后,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观众纷纷写信、打电话到电视台、文明办,表示对好市民的敬仰,要求多宣传他们的事迹,并希望能有机会与他们交流。应广大市民的要求,报告团到各区巡回报告。有许多居民在得知举办报告会后,纷纷到所在区文明办咨询报告会时间、地点,自发到会听取到报告。市文明办为了让没有机会听报告的市民也能接受教育,将报告会制作成光盘,配发到街道、乡镇。玄武区一名领导反映,这种送“教”上门的形式很好,用身边的先进教育周围的人,效果也会更好。

  “十佳市民”巡回报告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促进了市民素质的提高,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十运盛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市文明办)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