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环境整治,“我爱我家”热线84636513今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0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李涛)2月18日,南京拉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大幕。打造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不仅需要政府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更需要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其中。我们该做些什么?我们可以做些什么?从今日起,本报每天上午9∶30—11∶30开通“我爱我家”热线电话,倾听广大市民的心声。

  根据市政府《2005年南京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我市今年将重点抓好十大专项整治工作,即:铁路沿线环境整治;道路整治;房屋出新整治;广告招牌专项整治;工地环境和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进出城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市“三乱”专项整治;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车容车貌专项整治。

  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城市环境,您有哪些建议?您觉得整治能带给您什么、带给我们这个城市什么?您希望有关部门做些什么?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我爱我家”热线告诉我们。我们将如实反映您的心声,并把您的想法、建议及时转达有关部门。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