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放炮震坏地基 住户担心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20日下午,住贵阳市北新区路40号的住户向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他们所住的楼房因附近施工放炮把他们的地基震坏了,施工工人还把他们的楼房地基挖了一块,他们特别担心居住安全。

  接到热线后,记者赶到现场,证实了居民们反映的问题,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过问此事。

  在工地现场一位姓谢的先生说,他们的施工根本不会影响到住户楼房的地基,他承诺对放炮造成住户家中地板开裂,瓷砖掉落变形等现象,完工后再作修复处理,他表示,判断房子是不是危房,主要看楼房的主体外墙是否开裂,住户可找相关部门进行鉴定。

  作者:周晓玲 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