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追尾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37 新闻晚报

  [6∶00复兴东路三牌楼路]

  今天清晨6∶00左右,复兴东路隧道浦西三牌楼路附近,一辆公交车撞上前面一辆小货车,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车里的乘客防备不及,7名乘客被不同程度地擦伤、撞伤,所幸无重大伤亡。

  报警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一边组织救护伤者送往医院治疗,一边对事故现场快速处理,清理车道。现场很快被处理完毕,未造成交通拥堵。

  [6∶30武宁路普雄路]

  今天清晨6∶30左右,一辆满载中小学生的校车行驶至武宁路普雄路,在下桥时,由于路面湿滑,司机一下子刹不住车,校车一头撞上了前面一辆大客车。幸好,车中只有4名学生受了些轻伤,并无大碍。

  在普陀区人民医院里,记者见到了4名受伤的学生,其中两个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看起来,他们只是受了些惊吓,并没有大伤;一名初二的学生由于鼻子撞在前排座位上,稍微出了一些鼻血;还有一名学生正在打针,他的左前额受了些擦伤。在这次车祸中,他们虽然受伤不重,但受惊颇深,对于当时发生的情况,学生们都称记不清了。

  据车上一位姓王的老师说,车子当时行驶的速度不是很快,因为是下坡且路面较为湿滑,车子才一下子停不下来。当时,车中大概有60名到70名学生,大多都坐在车中打瞌睡,没有注意到外面的情况。当车子要撞上前方车辆时,学生们只听见司机“啊”的大叫一声,然后有些人就因为巨大的惯性撞在了前排的座位上。“当时我非常担心学生们出事,立即拨打120求救,并且及时通知了学校的领导。”

  据了解,这几名学生是某希望学校的,校车是租来的,校方领导已及时赶到医院。

  [6∶50江宁路武定路]

  清晨6∶50左右,江宁路武定路,两辆公交车追尾相撞。记者在现场看到,前面一辆公交车车尾已凹陷。

  相隔数米远是另一辆公交车,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已基本“毁容”,保险杠严重歪斜,车前窗玻璃几乎完全被撞碎,散落一地。

  据其中的一名公交车司机描述,事发当时,车上有20到30名乘客,其中有6名乘客脸部等部位因撞到扶手处而受伤,已前去附近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附近医院,从外科急诊医生处了解到,初诊之后,几名受伤乘客已分散到各处进行检查或治疗,大多是轻微擦伤。 作者:记者范献丰何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