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 个人集资建房首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40 贵州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江苏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大力逐步推广“绿色建筑”“节能建筑”,并且强制性规定,今后开发商新盖住宅节能率必须超过50%,否则在审批时不予通过。

  推行节能建筑是大势所趋,而在我国强制推行节能建筑是迫于愈来愈严重的能源供应紧张局面。有关专家指出,节能住宅不仅能节省相当的电器取暖、制冷费,还可以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针对曾经和可能出现的节能标准执行难的问题,省有关部门还将进一步出台相关规定,具体解决材料、检测、技术规范等方面的问题。根据有关专家的测算,节能60%的建筑,造价仅提高1到5个百分点,并不会对开发商构成太大的经济压力。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