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人手机号莫名登上电视剧 电话被打爆机主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上海市民蒋先生说,最近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中出现的一个手机号竟和他的手机号完全吻合,结果,他每天会接到几百个各种各样的莫名电话及短信,电话费成倍上升,他对此苦恼不堪。

  据蒋先生反映,这个号码他用了好多年,一直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情。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是去年11月14日,当时外省某频道正在播放这部电视剧,当播放到第11集的时候,剧中一位人物随口说了一个手机号码1391×××0831,没料到竟和他的手机号完全一致。

  “最多的时候有好几百个,电话里都说着某明星的名字,然后都想和我谈谈心,做个朋友,有男有女。从他们口中我了解到是《向左走,向右走》里出现了这个号码。”蒋先生,从去年到现在,他每天手机几乎都被这些电话打爆,但他又不能关手机,因为他的所有业务都是用这个手机。

  蒋先生还说,他联系了电视剧的发行部门和制作公司,对方也只是对他的遭遇表示同情,但也没有什么实质性行动。现在,他仍然每天会接到几百个电话和短消息。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部电视剧统一修改,将剧中的手机号进行处理,还他一个宁静的生活。(范献丰、何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