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告诉你一周将要发生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22 钱江晚报

  3月21日(星期一)

  二期国债上市交易

  今天开始,2005年记账式(二期)国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本期国债期限1年,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贴现发行,发行价格为97.93元。

  3月22日(星期二)

  食品安全开听证会

  今天上午8点45分至11点30分,杭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召开食品安全市民听证会。鉴于《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将要出台,此次听证会就是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电脑上网免费培训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将举办第18期电脑上网免费培训,市民班招160名,外地人员班招40名。今天下午1点半报名,报名地点:仁和路2号。咨询电话:0571-87085201。

  3月24日(星期四)

  计算机考试今开始

  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今天开始,下一场考试是5月26日,考试报名考前10天截止。杭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为了方便考生,已经开通了网上报名、网上在线支付业务(www.ttt.gov.cn),有上网条件的考生可以直接完成报名交费手续。中心同时也受理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杭州文晖路97号杭州人才大厦。

  再就业岗位等你挑

  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今天有一场就业再就业招聘会。杭州美亚空调公司、康福来家政公司、北京月嫂爱心家政服务中心杭州分部、杭州英皇餐饮娱乐公司等单位,都将提供大量适合下岗失业工人再就业的岗位。岗位主要有综合维修员、保姆、钟点工、停车场看车员、月子护理员、超市营业员、员工餐厅厨师等。

  3月25日(星期五)

  特许经营有展览会

  第八届2005年春季特许经营(浙江)展览会,今天开始在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召开,展览会将一直持续到27日。全球连锁百强之一的速8酒店,百年老字号西泠印社、五芳斋等三百余个品牌都是首次参与浙江特许经营展会。同时招商区还设有80多个专利技

  术项目投资,大多是经过挑选和比较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过去看看。欧阳艳梅

  考剑桥证书报名结束

  剑桥秘书证书考试已经更名为剑桥办公管理国际证书考试,2005年上半年考试定于5月的第三个周末,报名今天截止。要考这本证书的读者可以到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报名,报名地址:杭州市文二路331号。咨询电话:0571-88914548。公务员考成绩公布2005年我省党政机关招录公务员考试的主观题将在今天公布考生成绩,内容包括《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以及专业科目的阅卷。考生今天起可以上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询成绩。移动用户可拨打125908030查询,联通用户拨打95001618,固定用户可以拨打16885111。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3天之内提出申请核查,但只能查询主观题得分。如考生顺利通过了笔试,就可以准备面试了。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面试和体检估计在4月中下旬进行。

  信用等级申报结束

  2004年度“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申报今天截止。本次认定将首次采取电子测评的方式进行,即通过相关专业测评软件,对企业的合同信用状况进行科学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认定与否的主要依据。企业申报表可向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领取,企业也可自行登录“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或“浙江企业信用网”(www.zje-credit.org.cn)下载。

  医药化工人才招聘

  今天在浙江省人才市场,是2005年浙江省生物、医药、化工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学这几个专业的毕业生都可以去这个招聘会看看。

  3月26日(星期六)

  硕士考试现场报名

  200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即将开始,考试时间为2005年5月29日。今天至30日是现场报名的时间。我省现场报名点有:

  1.浙江大学:接受申请浙江大学硕士学位的考生报名,咨询电话:0571-87951452。报名时间为早上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4点30分。

  2.浙江工业大学:接受除申请浙江大学硕士学位以外的所有考生报名,咨询电话:0571-88320517。

  3.浙江师范大学:接受本地区申请任何学校硕士学位的考生报名,咨询电话:0579-2282730。

  4.温州医学院:接受本地区申请

  任何学校硕士学位的考生报名,咨询电话:0577-86689753。钢琴音乐会今上演

  今天晚上7点30分,在杭州红星剧院有一场钢琴音乐会。音乐会上将演奏舒曼《C大调幻想曲作品17号》、格拉那多的《爱与死》、贝多芬的《降A大调奏鸣作品110》、李斯特的《梅非斯托舞曲作品1号》。音乐会的票价为280元、180元、120元、80元、30元。

  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今明两天,杭州市人才开发中心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办2005年春季杭州人才交流大会。中心将组织6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设台,立足杭州,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和机械电子等30余个专业大类的1000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3月27日(星期日)

  音乐大师班讲座开讲

  今天上午10点在杭州红星剧院有一场音乐大师班讲座。音乐会讲座的内容为:艺术与人生;钢琴演奏技巧现场讲解;吴夷对作曲家及作品理解和介绍;接受现场观众提问。票价分50元和30元(学生票)。

  今晚中美少年合唱会

  今天晚上7点15分,在浙江音乐厅有一场中美少年合唱会。

  机场执行新航班计划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今天开始至10月29日,将执行新航班计划。根据计划(不包括各类加班、包机,也不包括外国航空公司航班计划),萧山机场国内航空公司每周共执行航班1606班,高峰日均起降230班,比2004年夏秋季航班计划略有增长。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杭州往返香港、天津、青岛、大连、西安、武汉、乌鲁木齐、郑州、长沙、南昌、三亚、太原等航线。

  音乐专业今起统考

  音乐(学)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今天至4月3日。参加过音乐(学)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并且在器乐或者声乐科目的其中一项考试成绩达到省统一划定的分数线的考生,可参加于4月17日至24日举行的音乐表演专业考试。

  今天招聘高级人才

  3月27日,杭州市人才开发中心将在杭州星都宾馆举办“世纪精英”2005年春季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万马集团、康莱特集团和南都房产集团等100余家企事业单位招聘200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还有江苏、上海等周边省市慕名赶来参会的企业。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