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41 人民网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魏炳锋报道:在中国农大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杨洋同学以367票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党委书记瞿振元、校长陈章良、副校长孙其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涛、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白云峰、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赵彬,以及40余所院校研究生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下午三点半,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上届研究生会主席谭祖卫作了工作报告。他说,两年来研究生会始终站在维护研究生权益,建设研究生之家的角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加强机构改革,完善研究生会内部管理机制;举办了丰富多彩并富有特色的学术活动;创办各类俱乐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利用暑期组织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服务“三农”,锻炼能力。他还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随后,大会筹委会提案组组长刘力作了提案工作报告。他就提案中反映的问题,着重强调了以后工作中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他说,要加强防火、防盗、危险物品管理等安全教育工作,鼓励研究生科技创新,发表高质量论文,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全面实施助研制度,完善研究生补助办法。同时,他表示要尽量发挥研究生会桥梁作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成立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增强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

  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杨洋在就职感言中表示,很高兴大家把最信任的票投给了她,十分感谢同学、老师对她的支持和鼓励,这也是对她的压力与鞭策,希望在一年时间里为大家多做些实际的工作。她宣布,聘任研究生团委书记侯云鹏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

  瞿振元和陈章良对新当选的执委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维护好广大研究生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尤其要发挥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多发表一些有影响力的论文,为农大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中国农大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