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三角《刘老根3》再聚首 高秀敏“抛弃”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何庆魁不任编剧

  本山在文清来沈录制“音画时尚”节目时,曾透露了要先拍《刘老根3》的想法,并且本山还希望《刘老根》的原班人马再次合作,这就意味着赵本山、范伟、高秀敏三人的“铁三角”组合会重新聚首。

  昨日,记者联系了高秀敏的丈夫———著名编剧何庆魁,作为前两部《刘老根》的编剧,他表示自己此次不再担任《刘老根3》的编剧了,因为也有自己的拍戏计划,不过妻子高秀敏则一定会以《刘老根3》的角色为第一选择,而他也全力支持妻子的决定。

  “铁三角”再度合作

  赵本山、范伟、高秀敏这个影视小品“铁三角”组合可谓大名鼎鼎,无论是《刘老根》,还是他们合作的春节晚会作品《卖车》、《卖拐》都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不过近两年因各自档期等原因,“铁三角”暂时分开,如今《刘老根3》的筹拍让“铁三角”的复合有了最好的契机。

  何庆魁让媳妇儿先演本山的戏

  作为两部《刘老根》的编剧,何庆魁显示了乡土作家的不凡实力。《刘老根3》即将筹拍的消息何庆魁也有所耳闻,他表示将支持老伴高秀敏继续出演丁香一角。何庆魁说:“我跟本山曾经在电话里唠过这个事,我也非常支持高秀敏接着出演丁香一角,只要观众喜欢,我们就有义务出演,只要本山需要,我们也愿意卖力。”

  说到自己的计划,何庆魁表示自己正在着手弄本子,还是农村题材的。只是一旦本子形成,是让高秀敏先演《刘老根3》还是演自己的剧呢?何庆魁表示本山的《刘老根3》应该很快就会开拍,高秀敏的档期并不冲突,就算冲突了也先让高秀敏演《刘老根3》。何庆魁还透露自己没有出任《刘老根3》编剧,“剧本应该是高满堂写的。”

  春晚“铁三角”有望再亮相

  尽管现在提及明年的春晚为时过早,不过《刘老根3》的拍摄难免让人想到赵本山、范伟还有高秀敏三人又有机会共同走上来年的春晚舞台,拍摄《刘老根3》的过程必将是一个良好的为春晚排练小品的机会。

  前两年《卖车》、《卖拐》系列都是在拍摄《刘老根》时完成的,如今一旦“铁三角”重聚《刘老根3》,相信“铁三角”聚会春晚舞台的几率将更大。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绍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