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交停车费 车子深夜横路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为了拒绝支付2元钱的停车费,车主竟然把车子横在小区的马路中央,自己打的走了。”今天凌晨,本报新闻热线接到划船小区保安打来的电话,记者立即赶到现场。

  0时30分左右,在划船小区总门7号门的入口处,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浙B35812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横卧在小区的主干道上,车子上了锁,车内没有一个人。虽然是凌晨了,但这里不时有机动车辆进出。这条本不太宽敞的车道,让轿车这么一横,仅留下约2米宽的路面可供通行,给进出的车辆带来了不便。

  据保安人员介绍,车子晚上11点30分左右停在这儿的。“这辆车下午5点多钟就停在小区里了,当车子晚上11点20分左右准备开出大门的时候,我们把车子拦了下来,要求驾驶员按规定交纳2元钱的停车费。该男子却不肯交,而且还把车子打了个弯,就这么横在了路中。随后,这名男子和车上另外一男一女锁上车门,到门口打了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江东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了情况,但由于车子是停在小区内的,按规定,我们不能随意用拖车将其拖离。我们根据车牌查找了车主的联系方式,但由于车主登记的是单位电话,所以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

  今天上午8点10分,另一个人把车开走了,还是没交停车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