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费每天3000元 EMBA盯紧宁波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每天的学费在3000元以上———这是昨天下午浙大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前沿论坛上,EMBA班开出的学费单。浙大、复旦、上海交大和中欧商学院……国内知名EMBA教学机构正忙不停歇地来甬招生———EMBA教育热乎乎盯上宁波企业家。

  此次,浙大EMBA开出的学费为20万元,按72天的上课时间算,每天学费接近3000元;同时在杭州举行的中欧商学院EMBA招生咨询会上,开出的学费高达26万元,而此次复旦的EMBA开价为23万元,每天的学费也均在3000元以上。

  这样高的学费,对一般人来说很难承受,但无论是浙大EMBA、中欧商学院,还是复旦EM鄄BA,宁波“是块待开发的沃土”。“宁波众多的中小企业发展到现在,面临着更进一步的提升,宁波的产业结构也在优化”,市工商联负责人认为,这是企业家学习的主要动力之一。

  而在宁波一些企业家看来,EMBA可以使他们以前凭经验管理的企业走向理论优势,反过来为企业的二次创业提供更为优化的管理基础。然而,另一些人更看重的是,EMBA内的同学网络是一般公司花同样价钱的公关费用所不可轻易获得的宝贵资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