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淑女为改变内向性格 学说黄色笑话吓跑未婚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17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1日消息:“没想到,真没想到,我只是在他面前稍微展现了我不同的一面,竟把他给吓跑了”,面对记者赵小姐的第一句就直奔主题。原来,因为她乱说“黄段子”赵小姐和她的“准老公”最近谈崩了。

  为帮助男友学“黄段子”

  26岁的赵小姐是南京某贸易公司的资料管理员,至今单身。今年元旦期间,她经人介绍认识了邓先生,邓是从事营销推广的,家境好,人也很健谈。两人一见如故,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而双方的父母见过后都表示了满意。

  邓先生因工作关系,经常和客户搞“家庭式”聚会。朋友们都夸邓先生找了个放心女友,但赵却为自己性情“木讷”,不能帮助邓先生的工作而苦恼。

  为了改变内向的性格,她开始向公司里一些阿姨辈的同事请教。得到的答案就是:多练习说话。于是她开始刻意在公共场合多说话,多看无厘头的电影,也接触了不少“黄段子”。

  脱口市骂吓跑“准老公”

  邓先生反倒认为赵小姐的木讷是优点,于是两人订了婚。

  前几天,邓先生的大学同学办了一个联谊会,赵小姐随同出席。席间赵小姐滔滔不绝的言谈得到了大家的认同,邓先生也感到很高兴。谈兴正浓的赵小姐冷不防冒出了几句市骂,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她又连着说了3段“荤话”,结果一下就冷了场。

  邓先生非常生气,联谊会还没结束就提早离场。前天中午,两人在三牌楼大街上的一个茶社碰了面,邓先生提出了分手。

  为了爱情再学贤惠

  此时的赵小姐已经泪水涟涟,后悔不迭。随后记者通过赵小姐提供的电话进行了联系,终于将邓先生和双方的父母都约了出来。

  邓先生告诉记者,他并不想这样做,但当时的情景实在让他太丢脸了,原来他一直以为赵小姐很贤良淑德,不爱说话也是一种气质。但没想到她一出口竟“不同凡响”。但双方的家长都劝邓先生不要义气用事。经过近1个小时的劝说,邓先生终于回心转意,但他要求赵小姐必须改掉这个刚刚养成的毛病。赵小姐当即同意。选稿:闵明来源:金陵晚报作者:朱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