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埔寨金边煤气罐炸塌三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48 北京晚报

  至少6人死亡18人受伤

  新华社上午快讯(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首都金边市内一栋楼房今天凌晨因煤气罐爆炸倒塌,截至当地时间早上5时左右,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18人不同程度受伤,另外还有一些人被埋在瓦砾中。

  据正在现场组织抢救工作的一位金边警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楼房坍塌事故发生在凌晨2时左右,救援人员得到报告后很快赶到现场。截至当地时间早上5时左右,已发现有6人死亡,18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数人伤势严重,生命垂危。另外可能还有10多人被压在瓦砾下,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死伤人数有可能上升。

  警方初步调查证实,这次事故是因为楼内加工米粉条作坊的煤气罐爆炸引起的。据了解,这栋3层楼位于金边旧市场附近,属建于上个世纪中期的老房子,楼上住人,楼下是加工米粉条的作坊。事故发生时,住在楼上的房东夫妇和楼下正在生产米粉条的几十名工人全被压在瓦砾下,被确认死者中包括房东夫妇。

  网络编辑:张宁

  环保总局上午公布治污未动工项目名单

  孟加拉国北部遭龙卷风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