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华人吹出“超级泡泡” 装18人破吉尼斯记录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06 新华网

  杨凡吹出装18人的超级泡泡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时报广场一家大型玩具店19日邀请有一半华人血统的“泡泡”艺术家杨凡作“超级泡泡”表演。当日,扬凡吹出的“超级泡泡”在众人瞩目下转进去了18人,打破了吉尼斯纪录。

  据报道,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近百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聚集在一个舞台前,观看“泡泡”艺术家杨凡的“超级泡泡”表演。

  据报道,杨凡的“泡泡”多次创下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当天他又一次将自己的纪录刷新,将18个人“装”入一个完整的“超级泡泡”里面。不过这一“超级泡泡”并不是“吹”出来的,而是用一个铁环沾着特殊的溶液从下往上“提”出来的。

  这一“超级泡泡”仅持续了几秒钟,随后便爆破消失。据杨凡本人称,“泡泡”持续的长短和空气的湿度密切相关,空气湿度越高,“泡泡”持续的时间也就越长,他创造的持续时间最长的“泡泡”存在了3分钟。

  杨凡他解释说,自己从五岁起便对吹“泡泡”着迷,后来花费五年的时间研究出一种特殊的溶液,该溶液能够在空气中形成比较大的气泡同时又能够持续较长的时间,后来这便成了他的职业。

  据悉,杨凡的“超级泡泡”现在已驰名世界,而他本人先后上过许多国家的名牌电视节目,其中包括CBS的“Late NightwithDavid Letterman”以及英国BBC的节目,他也曾应邀到中国的中央电视台表演过。(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