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任长霞事迹报告会昨在沪举行 王安顺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由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联合举行的“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深打动与会听众,场内多次出现台上演讲者哽咽难言、台下听众热泪盈眶的场景。市委副书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王安顺在报告团抵沪当天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副局长、任长霞的同学、战友赵彦铮,河南省登封市告成镇农民冯长庚,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工程师、任长霞的妹妹任丽娟和郑州电视台记者牛晓农,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讲述了任长霞同志从警20年来始终坚持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由中组部、中宣部、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组织。报告团已在全国行程13多万公里,先后作了100多场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