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飞车抢包殃及无辜小孩 车上3人摔得伤痕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5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康洁、苏硕元报道:“他们太没有良心了,竟然不顾我的车上载有两个小孩,强行抢去了我的手提包,致使我们摔倒在地,两个小孩更是摔得鼻青脸肿。”昨天下午在华山北路遭到两歹徒抢包的林女士向记者报料时十分气愤。

  昨天下午一点多,林女士骑着摩托车带着5岁的女儿和7岁的侄子外出,当时提包就斜挎在肩上。到了华山北路金禧花园售楼展厅附近,身后来了两个驾驶着一辆白色本田摩托车的男青年,这两人将林女士逼到了马路的拐角,其中一人伸手抓住了林女士的提包,林女士出于本能马上护住提包,拉扯之下造成摩托车失控,三人摔倒在地,两歹徒将提包抢到手后扬长而去。

  林女士捋起衣袖,记者看到她的手臂上青一块紫一块,而林女士5岁小女儿一只眼睛则肿得只剩下一条缝,其侄子身上也是伤痕累累。(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