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三所干部学院正式开学 贺国强出席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三所干部学院建成并正式开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3月16日发去贺信。

  胡锦涛说,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新形势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全面建成并正式开学了。我代表党中央、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出席三所学院的开学典礼,并宣读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他要求三所学院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办学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以及上海、江西、陕西三省市党政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参加了三所学院的开学典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