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学院地市热身赛火热进行 复选第一人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1:09 红网
明星学院地市热身赛火热进行复选第一人诞生(组图)
(覃宇直接进入复选)

明星学院地市热身赛火热进行复选第一人诞生(组图)
(学长评审团)

明星学院地市热身赛火热进行复选第一人诞生(组图)
(热火朝天的报名现)

  红网郴州3月21日讯(记者汤红辉)昨日是明星学院前往地市热身赛的第二战——郴州,与衡阳热火朝天的报名现场相比郴州的选手们显得冷静了很多,但10位热身赛选手的实力却不容忽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产生了2005明星学院复选第一位选手——覃宇。

  今年20岁的覃宇就读于湘南学院,一上台他就以一首《我的麦克风》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为他赚了不少人气。接下来他更是以一首自己的吉他原创歌曲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以三位严格的评委,特别是同样以原创出身的评委陆虎对他的表现更是赞许有佳。

  三人经过讨论,一致通过覃宇为2005年直接进入复选的第一位选手。3月22号,地市热身赛第三战将在湘潭开赛。(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