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新社诉Google擅用内容 索赔17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2:3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1日消息:3月20日,法国知名新闻机构法新社(AFP)日前起诉Google,称Google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法新社的图片、新闻标题及内容放到自己的新闻网站上。

  据路透社报道,法新社要求Google为此而赔偿1750万美元。同时,要求Google立即停止使用法新社的图片、新闻标题及内容。

  到目前为止,Google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而法新社的律师也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

  据法新社称,其所提供的新闻内容是基于注册服务的,而并不是免费提供的。而Google的新闻站点却收集了包括法新社在内的全球互联网上的图片和新闻,并将这些内容贴在该新闻网站上,向用户免费提供。

  对此,法新社在其诉讼中称:“没有法新社的授权,被告Google不断而且蓄意地复制和公开显示法新社的图片、新闻标题以及内容。选稿:胡静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