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破获10年来最大一宗海洛因走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3月21日电泰国警方21日证实,在美国毒品管制局的协作下,警方近日在泰国湾水域破获了10年来该国最大一宗海洛因走私案,共缴获546公斤海洛因。

  泰国水上警察总监素拉蓬·端通说,警方19日夜间接到线报后,在曼谷以南460公里那空是贪玛叻府海岸附近劫获一艘渔船。警察在船上搜出546公斤海洛因。他说:“毒品是从靠近柬埔寨的达叻府阁骨岛起运的,预计最终目的地是美国。”

  据报道,船上的5名船员已被警方逮捕并遭到贩毒罪的指控。如果这一罪名成立,罪犯最高可被判处死刑。从2003年2月1日起,泰国政府在全国展开全面的“反毒战争”。总部设在维也纳的国际麻醉品管制局本月2日在布鲁塞尔发布的2004年度报告称,由于打击力度增加,泰国已经不再是世界海洛因市场的主要来源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