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建明辞去常州市长职务 王伟成任常州市代市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3:01 东方网
徐建明辞去常州市长职务王伟成任常州市代市长(图)
新任常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王伟成。

  专题:中央和地方重要人事任免

  东方网3月21日消息:昨日下午,常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昨天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因省委对徐建明同志另有任用,会议经投票表决,接受徐建明辞去常州市市长职务。根据省委决定,经市委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会议经投票表决,决定王伟成任常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代市长王伟成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要不辜负常州人民的信任,立足岗位好好干。力争做到五点,即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一干到底。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常州人民利益为重,把人民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准则,充分依靠常州人民,把人民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起来,学真经、摸真情、谋真招、办真事、做真人,全心全意建设好常州。

  王伟成简历:

  王伟成1951年8月出生,江苏江阴人,大专学历,1975年6月入党,1973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江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江阴县要塞镇党委书记,1986年3月任江阴县(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1991年8月任江阴市委副书记,1996年5月任江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1997年3月任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2001年1月任江阴市委书记,2002年12月任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江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专题:中央和地方重要人事任免

  选稿:乔德建

  作者:韩红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